邵东县黑田铺镇讲评党建工作“辣味”浓

【时间:2019-01-22 10: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松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松柏)1月21日,邵东县黑田铺镇开展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及镇党委委员党建工作“一岗双责”述职活动。

述职者分别结合各自实际从“履职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和措施”等方面对抓党建促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回顾。在总结成绩时不回避问题,敢于直面工作中的不足。

镇党委书记莫志福针对每一个述职者2018年履职情况进行讲评。对工作中好的一面给予肯定,并予以鼓励;对存在的问题则一针见血予以指出,鞭策其立行立改。

述职现场气氛紧张,述职者严肃认真,讲评者对每一个人的优缺点给予评价,现场“辣味”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