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迎光乡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议

【时间:2019-01-22 1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江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月21日,迎光乡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测评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15个村党(总)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情况、基层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基础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乡党委书记吕瑶琦结合各(总)支部书记平时工作情况和述职汇报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各(总)支部的工作成绩,又根据每个(总)支部的情况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并指出,抓好党建工作,要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为目标,要明抓手,优阵地,实举措,巧方法,切实增强定力、魄力、实力、耐力,努力做到先想、先行、先担,全面加强党建引领,统筹调度当前工作,不断提升发展格局,提高思想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在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