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田乡开展宗教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时间:2019-01-22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春节临近,为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月22日,巡田乡乡镇领导对各村宗教场所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图为排查现场

过程中,本着“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要求,排查人员依次对桐古廻龙庙、巡江关帝庙、腊元蒋公祠等宗教场所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及时对前来的进香的群众进行安全教育与防火宣传,着重对宗教场所管理人员提出要求,要认真做到盯得住、守得好、不漏管、不出事,切实做好宗教场所安全防范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