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彤到北塔区田江街道匡家社区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时间:2019-01-23 15:31】【来源:【字体:

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彤(右二)看望慰问岳益梅老人

云邵阳客户端1月23日讯(记者罗俊)1月2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彤来到北塔区田江街道匡家社区开展“春风行动”,走访慰问特困群众。

匡家三组的李玉元三年前被检查出患有肠癌,丈夫也因肺癌入院治疗,家庭失去经济来源,每月还要承担高昂的医药费,生活困难。在李玉元家中,朱彤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和丈夫乐观面对疾病,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今年92岁的岳益梅是位孤寡老人,且有听力障碍。朱彤仔细查看老人居住情况,了解老人在生活上遇到的难题,为老人送去新春祝福,同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时常上门关心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生活。

朱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困难群众的生活,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要带着对困难群众的深厚感情,加大帮扶力度,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