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文化志愿者新春送祝福

【时间:2019-01-23 15:33】【来源:【字体:

文化志愿者为居民群众拍幸福照

云邵阳客户端1月23日讯(记者罗哲明通讯员刘人铭)1月23日,双清区文化体育局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文化志愿者走进渡头桥镇两塘村、桥头街道洛阳洞社区,为群众赠送春联、拍摄幸福照片。

志愿者指导老人拍照动作

新春送祝福,一幅幅喜气的春联、一张张喜庆的照片,一点点的温暖顿时洋溢在人们的脸颊,寄托着人们对即将到来新年的憧憬和向往,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和祝福,引得居民啧啧称赞。

文化志愿者现场为群众写春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