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三措并举力促禁毒工作落地落实

【时间:2019-01-23 2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伟 张晓亮 彭小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伟 张晓亮 彭小超)为深入贯彻湖南省三年禁毒行动总结暨部暑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的会议精神,近日,邵阳县文体广新局召开了系统干部职工会议,专题部暑2019年全局禁毒工作,明确责任主体,提高政治站位,将全年禁毒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压实到局属8个二级单位、21个乡镇场文体卫站,并签订了全年禁毒工作目标责任状,有效坚持三措并举力促禁毒工作落地落实。

一是强化领导、严格落实责任。1月初,该局就把禁毒工作纳入了全年系统工作总体规划中,制订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成立了以局长、党组书记肖华为组长,机关股室、8个二级事业单位和21个乡镇综合文化站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班子,把7个副科级以上干部压实到责任联系单位,做到任务分解到单位、责任明确到领导、奖惩细化到个人,有效夯实和确保全年禁毒工作落地生根。

二是强化学习、提高防毒能力。该局始终坚持打造“以德润身、以文化人”的机关文化形象,特别注重加强系统干部职工的禁毒知识学习,并将《禁毒法》纳入了今年学习内容,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做禁毒宣传的带头人。三是强化宣传、营造禁毒氛围。该局将于新年春节前夕在全系统29个所属单位开展“不让毒品进单位”“不许毒品进我家”为重点的宣传教育活动;并将充分利用农村广播“村村响”全覆盖的平台优势,开展每月专题禁毒知识讲座,有效打好全年禁毒的人民战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