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满脸泪痕惊慌失措地站在路边,还好有他们……

【时间:2019-01-23 18:07】【来源:【字体:

民警安抚男孩

云邵阳客户端1月23日讯 (记者童中涵通讯员张薇薇)1月23日下午14时55分许,双清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矿灯厂路段执行春运路检任务时,发现一名小男孩满脸泪痕,惊慌失措地站在路边,执勤民警立即上前救助。

小男孩无助地望着值勤民警,民警马上意识到小男孩是和父母走散了,立即把他带到警车上,安抚他的情绪。小男孩在民警的鼓励下记起了爸爸的名字和电话,民警立即和家长取得联系,约半小时左右,小男孩的母亲来到现场。原来,小男孩的母亲因生病出去买药,将小男孩独自留在家中,小男孩感到害怕,出门寻找父母却迷路了。民警将小男孩交给他母亲,并一再嘱咐千忙万忙别疏漏了孩子。

母子团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