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召开稻谷补贴发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1-23 22: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为促进辖区内种植结构调整,有效增加绿色优质稻谷供给,保障农户种植收益基本稳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1月23日,隆回县北山镇召开会议,就2018年度稻谷补贴发放工作进行部署,各村(居)书记、主任、秘书及驻村干部参加。

会上,分管农业工作的副镇长李海燕传达了县稻谷补贴发放工作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印发<隆回县稻谷补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明确了稻谷补贴发放工作的重大意义、工作目标及基本原则;宣读了北山镇稻谷补贴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压实了镇村干部职责,详细解读了《北山镇稻谷补贴工作实施方案》,并就补贴申请对象、申报流程及发放程序等政策进行了说明。镇农业综合服务站站长彭飞建就普通农户水稻种植面积到户统计表、水稻种植大户统计表、绿色优质稻种植户统计表及绿色有机稻种植户统计表等表格摸底填报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镇长王熙华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稻谷补贴发放工作事关北山农村种植结构优化,事关农户的切身利益,事关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影响着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推进。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动员工作,强化各部门站所的协同配合,层层传导工作压力,高质量完成各项报表任务,为下阶段稻谷补贴的精准发放打下坚实的工作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