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纪录片

【时间:2019-01-23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华甫 肖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华甫 肖珺)1月20日,水浸坪乡纪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专题片对秦岭北麓违建问题及整治工作作了全面深入的专题报道,令人警醒,教育深刻。水浸坪乡纪委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讨论会。

讨论会上,乡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专题片的教育意义很大,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理论素养,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