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中医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下乡义诊

【时间:2019-01-23 2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义诊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赵淑芳)1月23日,邵阳县中医医院在县城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倾力县支持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邵阳县中医医院组织20名义诊队员认真为群众查体、测血压、测血糖、讲解日常疾病慢性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提供中医操作服务,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有关中医药医疗保健方面的问题,发放各类健康教育宣传资料,预防疾病,为群众突发疾病提供免费的医疗应急处理药品。

该县本次义诊126人次,测血压100人次,测血糖62人,中医针灸理疗32人次,免费发放药品6257元,获得广大群众高度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