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时间:2019-01-23 23:4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3日讯(记者 刘小幸通讯员 黄士成)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耀华赴绥宁县金屋镇金屋村肖兰美、刘四宝等特困群众家里走访慰问,并与联系谈话对象金屋镇党委书记黄秋元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

蒋耀华每到一户,都对困难群众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条件、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经济来源及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在给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的同时致以节日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群众心中。在刘四宝家中,当得知其外嫁的女儿从外地赶回来陪伴多病的老人过春节时,蒋耀华对其女儿的孝顺行为给予了肯定与赞赏。

蒋耀华与联系谈话对象金屋镇党委书记黄秋元谈心谈话

在走访了特困群众后,蒋耀华还了解了金屋镇经济发展情况以及黄秋元个人情况。在了解情况的基础上,蒋耀华鼓励镇党委书记,要“带班子、出思路、促发展”,要以自身的人格魅力带动镇委一班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定镇里的主导产业,致力打造过得硬的金屋品牌,一年接着一年干,一届接着一届抓,想方设法振兴乡镇产业,以主导产业打响金屋品牌,让金屋品牌走向全市、全省乃至全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