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日报社荣获“广告湘军”公益广告突出贡献奖,快来了解一下!

【时间:2019-01-23 23: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2日讯(记者 黄可乐)1月20日,由省广告协会主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的2018年度广告湘军总评榜颁奖盛典在长沙举行。省委宣传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民政厅、中国广告协会、全省各市州市场监管系统、全省广告企业、媒体代表出席了大会。

广告湘军总评榜是湖南省内行业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涵盖面最广的行业盛会,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在此盛会上,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日报全媒体、湖南红网、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邵阳日报社、岳阳市广播电视台7家媒体荣获2018年度广告湘军公益广告突出贡献奖。

在公益广告宣传方面,邵阳日报社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个方面,大力度、高频率、大尺幅做好公益广告宣传。

2018年,本社充分发挥以"云邵阳"为龙头的融媒体矩阵优势,有效整合资源、统筹创作力量,用各种形式支持公益广告创作与宣传。在《邵阳日报》《邵阳晚报》每周固定版面刊登"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全年共发布公益广告123个版;在"云邵阳"客户端、邵阳新闻在线网站开设"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创建文明城市·邵阳在行动"等专题,实时更新公益广告稿件。

同时,本社以"创建文明城市""助力脱贫攻坚""倡导文明新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为主题,主动策划,积极创作了一批影响力较大、宣传效果好的公益广告。

《中元节·文明祭祀》系列图说、《邵阳正能量》系列H5、《扫黑除恶》系列抖音视频等融媒体作品形式生动、延续性强、获得广泛好评。积极参加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组织的"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作品征集展示活动,《走好文明之棋,建好文明之城》等6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