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1月24日

【时间:2019-01-24 08:1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读者朋友。今天是2019年1月24日,星期四。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习近平23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财政部公布数据,2018年全国扶贫财政支出达到4770亿元,增长46.6%。

央行23日宣布开展一季度2575亿元定向中期借贷便利操作,加大对小微企业、民营企业的金融支持。

退役军人事务部23日表示,《退役军人保障法》已形成初稿,正抓紧完善。

人社部发布今年第一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所列单位将在政府资金支持等方面受到限制。

中国第35次南极考察队消息,“雪龙”号考察船目前情况正常,已驶离阿蒙森海冰山密集区,恢复开展走航观测。

中央纪委驻财政部纪检组原组长莫建成因犯受贿罪,23日被判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400万元。

无限极23日表示,已将被投诉的20款产品送往不同省市的第三方机构检测,将及时通报结果。

中韩双方决定于清明节前交接第六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

美国参议院共和、民主两党宣布,同意24日就结束联邦政府部分“停摆”的两项提案进行投票表决。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今天上午,河南东部、安徽北部、江苏南部、湖南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中国银联发布报告,当前我国手机支付用户规模达到5.7亿,去年移动支付人均月消费2600元。

台湾知名作家林清玄23日因病逝世,享年65岁。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曝光134个窃取个人信息的恶意程序变种,提醒用户不要点击不明短信链接。

胡进来、胡文武组织同伙制贩毒品达3吨以上,近日被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死刑。

广西北海某高校考试中出现“艾滋病好在什么地方”等不当试题。自治区教育厅表示,出题人、校执行董事郑某已引咎辞职。

浙江警方捣毁2个制贩假火车票窝点,抓获嫌疑人6名,查获假票5000余张。

河北平乡县两名新兵以不适应部队生活为由拒服兵役,被纳入履行国防义务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福建南平交警刘才添处理交通事故时,一辆货车侧滑失控向他冲来。刘才添把身边人推开,自己却被车撞击,不幸牺牲。

在贵阳打工的小伙聂兵送奶奶回四川老家过年,老人腿脚不便,又不愿意买轮椅,需要步行的时候,聂兵就环抱着她缓缓前行。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北京下发通知,要求将拖欠工程款的建设单位列入“黑名单”,不允许开工新建项目。

河北制定政策,申请在安置地落户的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凭相关证明可直接办理户口迁入,不受当地落户条件限制。

辽宁印发意见,提出全省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每3年至少调整1次,对65周岁及以上参保城乡老年居民予以倾斜。

陕西制定措施,将以纳入国家免疫规划的儿童为重点服务对象,探索建立疫苗全程追溯体系。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内蒙古东北部、新疆沿天山地区、西藏南部和北部、青海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四川盆地东南部、广西北部、贵州西部及台湾岛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如果你决心坚定,暴雨浇头也不过像朝露沾身;如果你三心两意,一片坦途也是步步难行。许多人失败,不是因为本领不强,而是因为意志太弱。常立志不如立长志,成功会眷顾坚定的你。新的一天,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