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吹响2019年金融 支持实体经济的集结号

【时间:2019-01-24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高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高华)1月23日上午,邵阳市人民银行、县工商、农业、建设、昭阳农商等金融机构负责人齐聚邵阳县工业集中区,先是进入各企业了解生产情况,随后与各企业家代表汇聚在工业集中区会议室共同商讨如何实现2019年度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促融资促发展"的目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唐军良及发改、经科信、金融办、工业集中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拓科技、一肯灯饰等企业家结合企业的发展实际向金融部门亮家底、说困难、提建议。各金整机构也纷纷承诺降利率、简审批、精组织及不断推出惠企新产品。唐军良副县长提出在全国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环境下,2019年全县金融机构务必大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实现企业全年融资4个亿的目标,为完成“两促”任务,县内金融办负责对各金融机构支持民营企业工作进行跟踪排名通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