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运管所多举措迎战春运

【时间:2019-01-24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1月23日上午,城步运管所召开2019年春运旅客和货物运输调度工作会议,紧紧围绕“安全、畅通、有序、满意”的要求,全力部署打好春运攻坚战。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充分认识今年春运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切实安排好春运各项任务,确保完成今年春运工作任务。

二是科学预测,合理调配运力。根据实际情况,科学预测,健全应急预案,建立健全与其他部门的联动机制,加强信息沟通与资源共享,及时协调解决春运期间旅客和重点物资的运输问题。

三是狠抓安全生产,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强化源头管理,严把运输经营者市场准入关、营运车辆技术状况关、营运车辆驾驶员从业资格关,加强客运站场的安全监督。

四是提升服务品质,营造温馨舒适的运输环境。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督促运输企业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有效保障旅客疏运工作的顺利开展。

五是加强值守和信息报送。认真落实春运期间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维护旅客和运输经营者的合法权益。指定专人负责春运信息数据报送工作,保证数据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时效性。

六是加强宣传报道,弘扬道路运输行业正能量。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宣传春运安全管理措施、便民举措,通报春运进展情况,让旅客了解春运,获取春运信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