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武冈商会(筹)成立大会在东方绿舟宾馆隆重举行

聚力同行 共襄未来

【时间:2019-01-24 1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建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建峰)英雄不问出处,出处不如聚处,人才因为聚集而创造更大的价值。2019年1月13日,上海市武冈商会(筹)成立大会,以“聚力同行共襄未来”为主题,“新时代新担当、新挑战新作为”为宗旨,邀在沪武商宾朋、聚八方武商代表,在上海市青浦区东方绿舟宾馆共叙乡情、共商发展。来自全国各地的武商精英、友好商会代表、在沪乡贤、商会会员等16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上海市邵阳专家顾问组组长刘河洲,副组长兼秘书长欧阳栋梁,上海市湖南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斌,常务副会长李益峰,秘书长扈中民,北京武冈企业商会会长马代建,深圳市武冈商会秘书长尧振光、副会长刘国栋,浙江省邵阳商会秘书长霍载群,株洲市武冈商会副会长毛宬等嘉宾应邀出席。

活动共分选举会议、成立大会、主旨演讲、庆典晚宴四个环节。


刘洋主持选举会议

选举会议产生了新智成电子林刚当选为会长,协云基因科技刘洋当选为执行会长,奕辉电子欧阳莉当选为秘书长,上海都梁斋书画院李喜民当选为监事长,瑄斌科技王万千、同济学士信息科技丁锡红、跃臣信息科技肖艳桃、奕辉电子欧阳莉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大会还选举出了27家副会长单位、以及常务理事、理事单位。


原武冈市副市长唐谟社宣读选举结果

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奏唱国歌


副会长王艺琳主持成立大会

大会为商会新一届理事及以上班子进行了隆重的授牌仪式。

武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春华为会长林刚授牌


名誉会长潘用元为执行会长刘洋授牌


会长林刚为秘书长欧阳莉、常务副秘书长邓集方授牌


执行会长刘洋为监事长李喜民授牌


会长林刚、上海市湖南邵阳商会秘书长扈中民为常务副会长丁锡红、王万千、肖艳桃、欧阳莉授牌


深圳市武冈商会副会长刘国栋、株洲市武冈商会副会长毛宬为副会长毛政良、胡晓燕、王建斌、赵春枚、刘贻虎、曾广平、夏喜乐、李炜、戴训军、唐建荣、曾青叶、黄鹏、陆柳、唐建锋授牌


会长林刚、常务副会长肖艳桃、秘书长兼常务副会长欧阳莉为副会长王艺琳、李喜民(兼)、程海林、毛建军、陆志刚、张松华、李继泽、周代烈、戴小勇、李继泽、毛祖学、朱振华、肖建宇授牌

监事长兼副会长李喜民、副会长王建斌、胡晓艳为常务理事邓集方、廖爱文,理事蒋兴龙、林清华、方勇、张宗永、蒋明月、周向民、肖耀钢授牌

授牌仪式在欢呼声中结束,上海市武冈商会第一届会长林刚发表讲话,期望全体会员在未来道路上齐心协力,共同建设和维护上海市武冈商会这个温馨的会员之家。上海市武冈商会的成立,离不开林刚会长的不辞辛劳,披荆斩棘。


会长林刚讲话

上海市武冈商会的成立,是众多前辈心力的凝汇,名誉会长潘用元先生是商会雏形创立的的元老,为商会成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潘用元先生回忆了原上海市武冈经济发展促进会的成长历程,对今日之上海市武冈商会的成立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大家齐心聚力获得更大的发展。


名誉会长潘用元讲话

大会还得到了各地兄弟商会真诚的祝贺。北京武冈企业商会会长马代建发表致辞,希望武商能肩并肩,携起手来,共谋发展,让武冈籍商会在祖国各地大放异彩。


北京武冈企业商会会长马代建致贺词

上海市湖南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斌致辞祝贺上海武冈商会的成立。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张斌先生表示希望上海市武冈商会吸纳更多优秀企业家,造福更多会员。

上海市湖南邵阳商会常务副会长张斌致贺词

上海市邵阳专家顾问组组长刘河洲也到场发言和祝贺。


上海市邵阳专家顾问组组长刘河洲致贺词

武冈市市委、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心系游子,远道而来。此次大会上,武冈市人大副主任殷春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做了武冈市招商项目的介绍。相信在各级领导部门的关怀下,上海市武冈商会将更好的促进上海和武冈两城联动,更好地助推武冈企业在上海的发展。


武冈市人大副主任殷春华发表讲话

大会还邀请了中信证券研究部副总裁,策略研究员,复旦大学国际金融系博士专家做主旨演讲,为大家带来新的一年大脑风暴。


主旨演讲

上海市武冈商会的成立之际,还收到了北京武冈企业商会赠送的越王勾践剑;北京《盛世收藏》杂志社陈扬炎社长赠送的《融通四海》和《莲清静远》两幅字画;中国美协会员张秀进赠送的国画一幅;上海都梁斋书画院、商会监事长兼副会长李喜民先生赠送的《武冈商会记》字画一幅。

北京商会赠送的越王勾践剑(又名天下第一剑)


字画《上海武冈商会记》

成立仪式的热情尚未褪去,主旨演讲之经济走势已经指明,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展现眼前。如果说开场舞吸引了眼球,那么常务副会长王万千先生的祝酒辞则唤醒了每一颗不甘寻常的心,全场绽放着希望和活力,洋溢着激动和喜悦,迸发着智慧与光芒。接下来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更是嗨翻全场。


商会周前旭主持庆典晚宴


常务副会长王万千做祝酒辞


欢歌载舞的文艺

吉祥幸运的大奖抽出

承载梦想,扬帆起航;聚力同行,共襄未来。让我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披荆斩棘、风雨兼程,谱写新篇章,开创新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