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村支书登上述职台

【时间:2019-01-24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波)1月22日,新邵县新田铺镇组织召开“村党支部书记2018年双述双评会议”,全体镇、村(社区)干部参加会议。

为加强村干部管理,推进村干部履职,新田铺镇党委、政府年初制定下发了《新田铺镇村干部考核办法》,向各村明确了年度工作要求及管理、考核制度。村支部书记上台述职,便是年底的最后“验收”。

会上,全镇29个村(社区)支部书记一一上台述职,每个人的述职时间在5分钟内,每位支书的发言都简单、明了、直奔主题,说的都是实实在在的“干货”,即“晒”成绩、亮家底,又道不足、亮短板。各村(社区)进行了经验交流,了解了其他村(社区)的发展思路,取长补短,也为各村下一年的工作安排提供了参考。

支部书记述职后,镇党委书记隆路长逐一进行了点评。隆路长对2018年各村支支部书记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村党支部建设,推动村级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肯定,同时指出,2019年,各村支部书记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进一步加强履职,发挥村党支部堡垒作用,团结村两委力量,带领群众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的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各村(社区)进行了现场测评。

“第一次在这样的场合上讲台,又是第一个上台,心里还是紧张的,述职报告还提前在家里念诵了几遍,也算是锻炼了……”“这样的会议挺好,是一次经验的交流,也是自我剖析、督促大家更好履职的机会”……散会后,参加会议的村干部们对于此次述职大会都非常认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