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森林防火抓培训强意识保安全

【时间:2019-01-24 15: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潘晓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潘晓军)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及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1月23日,隆回县北山镇通过以会代训的方式对镇属各部门及村(居)干部进行了森林防火业务知识培训,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森林防火意识,为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知识储备。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会议集体学习了《湖南省应急管理厅湖南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春节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全面压实森林防火责任;加强森林火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森林防火预防措施;全面加强森林防火应急值守,切实强化工作纪律监督。

会议还对《森林防火条例》《湖南省森林防火若干规定》等政策法规和森林防火业务技能进行了专题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