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武冈市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时间:2019-01-24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小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小勇)1月23日,民盟武冈市召开五届三次全会。民盟武冈市委主委刘运合代表市委会在大会上作《坚定信念,务实履职,为彰显新时代参政党作用而奋力前行》民盟武冈市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中共武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永宏,民盟湖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武冈市副市长邓彬彬,武冈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武冈市委主委刘运合,武冈市发改局局长唐军,武冈市统战部副部长曾凡烈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刘主委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民盟武冈市委2018年度工作。一年来,民盟武冈市委在中共武冈市委和上级盟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武冈市委统战部的支持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团结带领全市盟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三项核心任务”,按照“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为夺取决胜全面小康武冈伟大胜利奋勇前进”的总要求,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扎实抓好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

报告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民盟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开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推进思想宣传、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武冈作出的新贡献。报告要求,围绕工作要求,武冈民盟在2019年应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大力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履行参政党职能的重点放在“三大攻坚战”上,助力全面建成小康武冈;加强组织建设,搞好支部换届工作;发挥民盟优势,持续抓好社会服务工作。

大会号召全体盟员: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任重道远,民盟的使命光荣艰巨。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省委、中共武冈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努力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武冈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对2018年度〝活力支部〞和〝优秀盟员〞进行了表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