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春运:从源头狠抓安全管理

【时间:2019-01-24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沈程军 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沈程军 周彬)1月21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春雷2019”暨春运安全工作会议。认真传达贯彻省、邵春运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春雷2019”专项行动,突出源头治理,确保春运安全。

湘运公司武冈分公司、亚丰公司、公交公司等运输企业根据会议要求对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技术查验,重点排查“四违”行为(即违反夜间禁行规定、违反接驳运输规定、违反交通违法行为、违反动态监管制度)。东站、西站、北站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对所有出站客运车辆严查严管,切实做到“六必查”(严查乘车人不系安全带、严查营运客车超员行驶、严查营运客车疲劳驾驶、严查车辆审验情况、严查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严查车辆轮胎磨损情况),从源头入手狠抓安全管理,确保安全隐患不出站,不上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