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卫计局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

【时间:2019-01-24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义诊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肖小军 银月)1月23日,在邵阳县振羽广场,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疾控中心等正医院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大型义诊活动,服务百姓健康。这是该县卫计局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的缩影。

邵阳县卫计局结合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组织县直公立、私立医院集中在县城振羽广场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义诊活动仪式。县人民医院派出内科外科小儿科、产科儿科、妇科等科室副主任医师级别医生的20人义诊服务团队,现场进行量血压、查体、健康指导等免费查体服务,免费发放药品;对群众的问诊,专家解惑答疑,仔细询问群众的过往病史以及生活习惯,并利用自己的专业经验给予用药指导以及下一步的诊疗建议。县中医医院组织20名义诊队员认真为群众查体、测血压、测血糖、针灸理疗、讲解日常疾病慢性病预防及中医药养生保健知识,提供中医操作服务,为群众突发疾病提供免费的医疗应急处理药品。县疾控中心7名党员志愿者技术骨干,深入向群众讲解常见病、艾滋病、结核病、慢性病等问题,并耐心解疑答惑;私立医院钰龙口腔医院医生为群众检查口腔各种病疼,免费发放药品。

当天,该县在振羽广场摆放健康扶贫展板5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6000份,接待帮助群众检查500人次,免费发放价值600余元药品,获得广大群众高度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