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千万元现金重奖旅行社

【时间:2019-01-24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世民【字体:

与会人员在崀山游客中心合影留念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世民)1月23日,在新宁县崀山2018年度营销总结大会上,当地政府和景区共拿出1200多万元现金重奖了二十多家崀山旅游宣传营销优秀旅行社。广西观光国旅、新宁县崀山红国旅等多家旅行社奖金超过百万元,实现了“做崀山旅游,成百万富翁”的目标。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崀山管理局领导李美英、陈雁洲、陈挺、雷关平,以及县旅游局、恒源公司、盛源公司相关人员,景区合作旅行社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崀山管理局副局长李美英主持。

2018年是崀山景区营销年。在这一年,当地政府和景区秉承“百里脐橙连崀山”的宣传理念,大力实施“旅游+脐橙”、“旅游+体育”、“旅游+文化”等产业融合,通过第四届中国崀山脐橙文化旅游节、龙狮闹元宵、七夕音乐节、湖南省体育旅游节、第九届环中国公路自行车赛、潇湘100崀山越野赛等大型活动,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的宣传报道崀山旅游,进一步提升崀山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强力推进全域旅游,宛旦平烈士故居红色旅游景区、刘氏宗祠景区晋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满师傅生态文化园正式营业,风神洞——天坑、湘塘乡村旅游基地、玉女岩等景区提质升级,赏花赏雪,戏水、观云海,品脐橙宴、瑶王宴,看非遗表演和地方小戏等特色活动备受欢迎,崀山线路产品更加优化更加丰富,更具有竞争力;全面开展市场对接工作,在武冈机场通航城市、高铁沿线城市和周边高速公路开通城市积极开展诸如“同唱一首歌,同条一支舞”崀山广场舞大赛的收客活动,崀山旅游发展呈现强劲活力。2018年崀山景区团队游客人数同比增长116%,旅行社奖励也从去年600万增长到1200万元。

“农历年前就发放奖励,彻底解决了我们旅行社年底资金紧张的问题,这是寒冬遇见暖阳!”广西观光国旅桂林分公司总经理覃海钊的话让与会同行无不感同身受。

“2019年,崀山景区与华侨城深入合作将成为崀山的改革之年。”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表示,“在2019年里,新宁县委县政府、崀山景区将为广大的旅行社提供更便捷、更高效、更人性化的服务,出台更优越的政策,请大家放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崀山,再创佳绩!”

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右)为组团社第一名广西观光国旅颁奖

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洪兵(右)为地接社第一名崀山红国旅颁奖

崀山管理局副局长李美英(右)为湖南和行天下国旅颁奖

崀山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恒源公司负责人陈雁洲(右)为崀山旅行社颁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