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认真部署生态护林员选聘暨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19-01-24 18: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 张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 张娟)1月23日,新邵县小塘镇召开全体镇、村(社区)干部会议,对2019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以及森林防火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选聘工作要以《湖南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管理办法》为指导,结合各村(社区)实际情况开展。明确了选聘资格、条件、名额,在年龄、思想素质情况、身体状况、工作经验以及熟悉林情、山情、民情、村(社)情情况都要充分考虑。要严格执行规定程序,坚持民主公正,不能搞“一言堂”、优亲厚友等。各村(社区)要加强宣传动员,并将镇下发的《关于开展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选聘的公告》张贴到位。

会议同时强调,春节即将来临,森林防火工作也要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用“村村响”广播森林防火宣传音频,在村组院落敲锣明警,并加强林区日常巡查,对野外用火、丢弃火种等行为及时制止,杜绝森林火灾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