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城管全力保障环境卫生 崭新面貌迎春节

【时间:2019-01-25 10: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孝平)1月24日下午,双清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对宝庆东路友阿国际广场附近的占道流动摊贩进行集中清理,依法暂扣违章经营工具8件,行政处罚10人次。农历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给广大市民打造一个靓丽、喜庆的节日环境,连日来,双清城管组织城管环卫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节前系列整治活动。

自1月14日该局召开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工作部署会后,城管执法部门按照辖区路段分工,重点对违章占道摆摊、出店经营、乱吊乱挂宣传品、高音喇叭招揽顾客严重扰民、占道洗车、渣土运输撒漏等市容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在三眼井食品城农贸市场周边路段,卖年货的商贩持续增多,尤其是早市违章占道卖菜现象频发,双清城管队员一边控制占道经营,一边维持周边交通秩序,保证道路畅通。同时,该局在昭陵西路原汽车西站内设置临时年货销售市场,引导商贩入场交易,方便市民购买。

在抓好市容秩序的同时,该局通过延长作业时间、增加作业人次、车次等举措,加大对主次干道和人行道、环卫设施的清洗、擦洗等“精细化”作业力度,及时清扫、清运生活垃圾,确保垃圾不落地、落地马上扫、扫完就运走,全力做好春节前夕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给城区来一个彻彻底底的“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接春节。“要让回邵阳过年的老乡,心里都感觉到温暖、亮堂、清爽。”该局负责人表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