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步和绥宁,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这位院长都说了些啥

【时间:2019-01-26 22:1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曾鼎新在城步调研

云邵阳客户端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周盖雄)1月24日至25日,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曾鼎新先后到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城步法院西岩法庭和绥宁县人民法院、绥宁法院武阳法庭看望干警,调研基层工作。

曾鼎新实地考察法院基层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基层法院和人民法庭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对偏远、少数民族地区法院干警长期扎根基层、奉献基层所做的工作和成绩予以肯定,勉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享受比奉献”的精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标先进找差距,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实现基层法院工作跨越式发展。

曾鼎新强调,基层法院要适应新形势新挑战,打好三大攻坚战、打赢扫黑除恶和禁毒专项斗争、做好执行攻坚重点工作,着力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为邵阳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