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航模爱好者集聚邵阳 共享蓝天飞翔梦

【时间:2019-01-27 18:2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1月26日,来自邵阳城区以及隆回、邵东、武冈等地的40余名模型爱好者齐聚市区,开展航模飞行活动。

模友中年龄最大的已有64岁,最小的才刚满8岁,他们带来了固定翼飞机、穿越机、直升机、涡轮喷气式飞机等各种机型的模型飞机。在共同的爱好面前,大家抛开年龄和地域的隔阂,一起交流飞行技术,并进行各种炫酷的飞行表演,让现场观众拍手称赞。


邵阳怀化模友进行交流


怀化模友带来的大飞机


正在调试的涡轮喷气式飞机


飞行前进行最后的检查


调试完毕的模型飞机


等候起飞的模型飞机


模友准备进行飞行比赛


涡轮喷气式飞机起飞


航模爱好者戴着3D眼睛进行第一视角飞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