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深入枫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9-01-28 11: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静颖 李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静颖 李薇 )1月25日上午,北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怡平带领区政府办相关人员深入枫林村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张怡平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走进了80岁困难老书记蒋春英老人的家中,了解到蒋春英是枫林村到目前为止唯一的女书记,在村里服务三十年多年,先后任过村干部,秘书、妇联主任、村长、书记,为村里做了不少贡献。张怡平了解情况后十分关心蒋春英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给蒋春英老人送上了慰问物质,叮嘱老人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随后,张怡平一行走访看望慰问了73岁的困难老党员蒋建华,送上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