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沐三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1-28 15: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静颖 廖叶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静颖  廖叶玲)1月27日上午,北塔区茶元头街道沐三村党支部召开“三会合一”的主题党日活动,即主题党日会、党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述职大会、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沐三村第一书记、街道联点领导、沐三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共有三项议程,第一项,召开了1月分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项,听取沐三村党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述职并对党支部书记及第一书记进行测评;第三项,开展了沐三村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整个活动按照组织相关程序及要求开展十分充实而紧凑,既抓住重点,突出了主题,又敞开心扉,“辣味”十足。会上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