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超限检测站大力加强春运安全保畅工作

【时间:2019-01-29 16: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伟 颜瑞【字体:


双清超限检测站组织召开春运安全保畅工作会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伟 颜瑞)为认真做好春运安全保畅工作,双清超限检测站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按排相关工作,广泛组织动员全站职工积极投入到安全保畅工作中来,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加强安全防范。

针对春节临近,节庆活动和群众出行较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诱发事故的因素增加的情况,双清超限检测站超前分析研判,春运期间严格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保持应急值班电话24小时畅通。立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制定应急处置预案。

1月29日双清超限检测站安排人员对货运车辆引车道、检测道进行全面清扫,对引车道两旁的交通安全防撞桶、水马桶、锥形筒进行了更新规整,对站前路路障进行及时清除,对过站超限货运车辆进行执法检查、检测。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落实了各项防范保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双清站安排人员对引车道交通安全设施进行规整

双清站安排人员对引车道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加沙加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