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年味浓 打传宣传热——大祥工商分局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

【时间:2019-01-29 21: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春节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和大中专学生陆续返城,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和抵制传销的能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1月29日,大祥工商分局开展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宣传活动。

该局执法人员通过现场摆放宣传咨询台、展板、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有针对性的对人流量密集的超市、集贸市场、车站等区域开展声势浩大的宣传教育活动,发放资料3000余份。该局针对广大学子、老年人、出租屋主、务工人员等不同群体,精心制作了针对性强、易于理解、图文并茂的宣传资料,使广大群众了解打击传销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认清传销的欺骗性和危害性,从而自觉抵制非法传销。

随后,该局实地走访多家直销经营场所,重点检查其是否存在虚假宣传、“拉人头”、给老年人做“义诊”、未经许可经营旅游社业务等违法行为。在此次走访中发现3户存在超范围经营现象,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