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喜气洋洋迎新春 游艺活动趣味浓

【时间:2019-01-29 21: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 曾伟 许丽慧 黄云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曾伟 许丽慧 黄云兰)1月27日上午,北塔区总工会和区机关工会联合举行的2019年迎新春干部职工趣味游艺活动以多样的形式、丰富的内容、欢快的气氛,受到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将盆里装满水,用嘴将乒乓球吹到另一个盆里,身体任何部位不能接触。在介绍完“吹乒乓球”规则后,现场干部职工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一声令下,现场水花四溅,兴奋呐喊不绝于耳。一旁观战的职工也暗暗记下窍门:水要满,吹气不可使蛮力……

此次趣味游艺活动设置了投篮、踩气球、扭呼啦圈等充满了挑战性、趣味性的游戏,整个游艺活动过程妙趣横生,气氛热烈,展现了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和谐互助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文明、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此外,区内书法家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书写好了的春节对联。

迎新春游艺活动虽简单,但重在那份参与的乐趣,让大家在一个个小游戏中提前感受到了那份浓浓的喜庆年味儿。干部职工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表示活动很好玩,有创意,心情得以舒张,压力得到释放,在新的一年里,大家将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