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扎实推进禁毒工作开展

【时间:2019-01-30 10: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为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双清区东风路街道高度重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街道毒情,细化职责、分解任务、量化考评,联合东风路派出所多管齐下深入推进禁毒工作开展,取得了一定成效。

1月25日16时许,东风路派出所民警根据情报线索在保宁街抓获吸毒嫌疑人朱某根(男,59岁,双清区人)。民警对朱某根进行尿检,结果为阳性,经民警询问朱某根对其在家中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朱某根已被双清区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和强制隔离戒毒。

1月27日9时许,东风路派出所民警在通衡街附近通过蹲守,抓获吸贩毒嫌疑人邓某明(男,59岁,双清区人),和前来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宁某华(男,43岁,北塔区人)、杨某云(男,53岁,邵阳县人)、张某军(男,40岁,邵阳县人)、申某云(男,50岁,双清区人)。经对吸毒嫌疑人宁某华、杨某云、张某军、申某云进行尿检,结果均为阳性。民警对宁某华、杨某云、张某军、申某云进行询问,宁某华等四人对其从邓某明处购买并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邓某明也对其贩毒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邓某明已被双清区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宁某华、杨某云、张某军、中某云四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和强制隔离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