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铜锣湾广场1月27日在邵阳举行全球发布会

【时间:2019-01-30 11:58】【来源:【字体:

 

“楼底下逛香港,家门口游世界!”1月27日,香港铜锣湾广场千人全球发布会在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上百家首入邵阳的国内外品牌演绎了对标粤港澳的时尚盛宴。

 

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邵阳市政协副主席邓联日,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理事长、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等出席了当天发布会。大会现场作了邵阳市情推介,邵阳市商务局授予香港铜锣湾广场“邵阳市粤港澳联络处”牌匾。大会还发布了首个香港铜锣湾酒店。香港铜锣湾集团投资拓展内地的重要功能中心——香港铜锣湾集团九中心也于当天在邵阳市设立。

百家国内外品牌盛装发布,就在香港铜锣湾广场!

一座城市地标从项目签约到落地发布要多久?1个月!

位于邵阳大道与新华南路交汇处的香港铜锣湾广场项目

1月27日,邵阳市文化艺术中心成为一片品牌的海洋——Burberry、Coach、GUCCI、KENZO、MANGO、Zara、优衣库、安德玛、哈吉斯、海底捞、胡桃里音乐酒馆、 永辉Bravo精致超市、金吉鸟健身、井格火锅、KIKC、海星儿童乐园、YIQU鸟儿童城、世尚好童高尔夫学院等首入邵阳的国内外品牌,随着香港铜锣湾广场的发布,给830万邵阳人民送来春节大礼。

 

 


品牌大使走秀

本次发布会由香港铜锣湾集团主办,邵阳路桥、香港商报协办,香港铜锣湾广场、香港铜锣湾酒店承办,并与交通银行邵阳分行等战略合作。

1个月前,2018年12月26日,怀邵衡高速铁路开通运营,拉近了邵阳与香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距离。2018年12月28日,香港铜锣湾与邵阳路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当天,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亲切会见了陈智一行,并表示热烈欢迎香港铜锣湾集团进驻邵阳,助力邵阳做大城市规模、做精城市品质。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表示,香港铜锣湾集团入驻邵阳,是邵阳引进战略投资的重大成果,将更好满足830万邵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1月27日,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市政协副主席、统计局局长邓联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成章,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应国,市商务局局长许红梅,双清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唐宏华等出席了发布会。

邵阳市副市长李华和致辞

李华和在致辞中表示,邵阳是近代中国“睁眼看世界”第一人魏源的故乡。邵阳正处于湖南省域副中心、湘中湘西南经济文化中心和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目标建设时期,以及邵阳融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国家平台”的时代契机,为战略投资者香港铜锣湾集团等提供了广阔发展机遇。

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理事长、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致辞


大会上,陈智宣布了香港铜锣湾广场和香港铜锣湾酒店成功发布,并为大会致辞。出席当天发布会的还有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副会长、永和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炳生,邵阳路桥常务副总经理雷新斌,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香港铜锣湾广场联席总裁聂世威等香港铜锣湾集团高管,香港商报社长助理赵启东,资深零售商业地产专家苏晓晴,著名城市地标、国际酒店设计专家骆丹和上百位国内外品牌相关负责人。

对标粤港澳,开创引领邵阳国际生活

这场邵阳商业史上巅峰时尚生活盛宴,为5位现场幸运者带来了与大牌合作的机会,20位现场幸运者则收获了豪华港澳游大奖。

“香港铜锣湾广场将开启830万邵阳人名符其实的国际生活,将更好满足830万邵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给邵阳人民提供他们想要的生活。”陈智表示,集团还将继续加大在邵阳市的投资,投资范围将从城市综合体扩展至文化旅游地产等。

据了解,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中国MALL业态及MALL行业的创始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重要奠基者。该集团进入内地24年以来,其“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商业步行街、MALL等业态遍布全国25个省的92个城市,逾106个项目。

据香港铜锣湾广场、香港铜锣湾酒店总裁彭泉旺介绍,香港铜锣湾广场是邵阳市重点工程,位于邵阳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邵阳大道与新华南路交汇处,将对标粤港澳,将打造成为邵阳市乃至湘中湘西南国际时尚文化生活消费中心和青少年素质教育基地。

市商务局局长许红梅(右三)与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香港铜锣湾广场联席总裁聂世威(左三)举牌合影

邵阳市商务局在香港铜锣湾广场设立“邵阳市粤港澳联络处”,并在发布会上授牌,为邵阳开启了一扇引进各类战略投资者的大门。

大会发布了全球首个香港铜锣湾酒店,陈智(左一)与香港铜锣湾广场、香港铜锣湾酒店总裁彭泉旺(右一)举牌合影

陈智(右二)与聂世威(左二)举牌合影

首个由香港铜锣湾集团全资持有、自主经营管理的香港铜锣湾酒店落户于邵阳市双清区。定位为香港铜锣湾集团投资内地战略桥头堡的香港铜锣湾集团九中心,也于当天在邵阳设立,该中心由陈智直接领导,聂世威兼任该中心总裁、彭泉旺任执行总裁。

一个铜锣湾,繁华一座城!全球邵商天下知,本次大会让邵阳再一次睁眼看世界。香港铜锣湾集团的进驻,将有力塑造邵阳城市商业新格局,改善城市消费环境、扩大中高端消费供给,以消费升级拉动内需,提升邵阳现代高端服务业水平、城市品位和城市国际化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