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邵阳市公安工作这么干!

【时间:2019-01-30 17:15】【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1月28日,邵阳市公安机关2019年务虚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8年,“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作为新时代继承和发展“枫桥经验”的典型在全国推介、全省推广,成为全省叫得响、全国有影响的邵阳品牌;“百日会战”获全省先进,在全省作经验发言;推行的“河道警长制”,得到国家和省河道办充分肯定;在2019年全省“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多处点赞邵阳公安,并将“一村一辅警”列入2019年的12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

谭学军说,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聚焦政治安全、打击犯罪、扫黑除恶、禁毒攻坚、维护稳定、公共安全、基层基础、政治建警等重点工作,继续深化“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和“一网考”三大抓手工作,大力推进公安工作信息化、法治化、现代化和公安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持百花齐放,全面推进公安工作改革创新,努力推动邵阳公安工作争创一流、走进前列。全体民辅警要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