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召开2019年第2次常务会议 集中研究总结2018年一系列先进工作经验

【时间:2019-01-30 17:40】【来源: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委托,1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召开市政府2019年第2次常务会议,集中研究总结2018年度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生育、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和信访等一系列先进工作经验。

2018年,我市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绩,全市296个市重点项目投资535.78亿元,为年计划的100.13%,102个项目实现全部投产或单项投产;省“五个100”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投资34.28亿元,为年计划的118.21%,彩虹特种玻璃等3个项目获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表彰。我市继续保持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良好单位称号,实现“保类进位”目标,市本级的“建立公租房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优先制度”荣获全省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创新奖。隆回县、邵阳县、城步苗族自治县被评为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优秀单位。全市社会治安形势总体向好,“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等经验做法,作为新时代继承和发展“枫桥经验”的典型在全国推介、全省推广。全市信访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会议原则同意各部门送审的先进经验总结方案。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严格把关,坚决杜绝“人情关系性质”“照顾性质”的评先评优情况,做到宁缺毋滥。评选要向基层倾斜,把真正苦干实干的先进评选出来,弘扬正能量,发挥好榜样力量,激发大家干事的积极性和热情,让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事业中去。要按照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完善规范今后的考评办法。

会议还讨论了市政府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报告(送审稿),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