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工商分局进行节前市场大检查

【时间:2019-01-31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新春佳节临近,为确保节日市场安全稳定、供应充足、环境有序,1月31日上午邵阳市副市长晏丽君亲自率队,大祥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姚茂春陪同,市市场监督局、大祥工商分局等相关单位参加,联合开展节前市场大检查。

已近年关,各大市场一片购销两旺的热闹景象,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商品质量、摆卖秩序、环境卫生、电梯设备、消防安全等,随后晏副市长亲自检查消费投诉登记本、公平交易称、志愿服务站等与群众密切相关的便民举措,严格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做好节前市场检查,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值守,保证市场规范有序运行。

春节期间,大祥工商分局将严格遵守岗位值班制度,为保障全区市场稳定有序运行站好每一班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