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多举措抓好河长制工作

【时间:2019-01-31 17:13】【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月31日讯(全媒体记者 伍洁)1月31日上午,大祥区区长、总河长邓涛带领区河长办、区农林水局、区环保分局、区城管局和沿线街道负责人到资江水域开展节前巡河工作。

 当天,区级总河长一行乘船从沿江桥码头出发,经资江二桥,最终抵达宝庆电厂。在巡河过程中,区级总河长邓涛说,要加强资江沿线菜地的清理整治,保持河道周边环境整洁;积极与市城管局对接,加强河面漂浮垃圾的打捞工作;有关部门要加强对沿线渔船停靠的管理,确保航道畅通安全。

 据了解,大祥区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巡河和护河工作,截至去年底,区级河长巡河100余人次,乡级河长巡河503人次,村级巡河1591人次,并下发交办、督办件70余件,就巡河发现、群众反映的重点突出问题及时交办相关责任单位整改落实。去年以来,该区开展河道采砂专项整治行动,整治和拆除砂场10座,保障河道行洪安全;开展“僵尸船”专项整治行动,共清理拆除“僵尸船”42艘,确保河道畅通。


邓涛(左一)一行正在资江水域巡河


巡河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