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红”茶形象标识及宣传语征集大奖出炉

【时间:2019-01-31 17:14】【来源:【字体:


省内茶业专家正在仔细评审征集到的形象标识


会场


会场


专家正在给征集到的形象标识进行打分


“邵阳红”茶形象标识一等奖作品

     云邵阳客户端1月31日讯 (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唐瀚) 1月30日下午,“邵阳红”茶形象标识及宣传语征集专家评审会在长沙召开。会议邀请了省内知名茶业专家对此前征集的“邵阳红”茶形象标识及宣传语进行复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出席评审会。

     “邵阳红”是以茶叶及特色农产品为代表的邵阳市区域公共品牌。近年来,我市充分挖掘地方资源优势,以茶叶为起点,逐步带动其他农产品产业发展,在积极培育优质地方农产品品牌上持续发力。1月2日,市茶业协会面向全球启动“邵阳红”茶形象标识及宣传语征集工作,截至1月25日,共收集到形象标识316件、宣传语7658条。1月28日市级初评出优秀形象标识25件、宣传语49条入围省级复评。

     经过复评,共评选出茶形象标识一等奖1件、优胜奖5件和宣传语一等奖1条、优胜奖10条。其中,来自山东龙口的设计者庄迎新的作品获得形象标识一等奖。该作品以“邵阳”二字首拼字母“SY”为设计元素,巧妙融合舒展的茶叶、飞翔的凤凰、清秀的群山、流动的江水、升起的红日等形象,展现出“邵阳红”种植地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优良的品质。来自广东省深圳市的邱金撰写的宣传语“千年宝庆茶,一品邵阳红”获一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