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超限检测站开展温馨服务春运“温暖”春运旅途活动

【时间:2019-01-31 2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伟 颜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伟 颜瑞)双清超限检测站执法工作人员,从一个微笑到一份关心,从一句告知到一次帮助,从一份体贴到一杯热水,温暖着春运,守护着旅客的出行。

双清超限检测站根据实际情况,2019年春运第一天起就在站点设置临时休息室,购置方便食品、饮用水、药品、修车工具等应急物资。在司乘人员生病等紧急情况发生时,为其提供应急药品;车辆出现故障时,为驾驶员提供修车工具,确保车辆正常行驶,道路安全畅通。

他们用心打造“平安、有序、温馨”春运,畅通温馨路,让春运有温情,通过人性化的暖心服务为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供安全、舒适的春运服务环境,让春运出行的人们带着平安和温暖上路。

双清超限检测站执法人员表示一定要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实现自身的意义和价值,用他们的责任让更多的人安全顺利地回家,让他们用最周到的服务谱写一曲曲动人的旅途故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