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工商分局节前开展烟草市场大整顿

【时间:2019-02-01 15: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春节临近,为有效维护烟草市场经济秩序,严厉打击违法烟草经营行为,确保群众春节期间烟草消费安全,1月31日,大祥工商分局联合市烟草局,开展节前烟草市场大整顿。

该局执法人员在前期暗访摸底初查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城北路一带的超市、烟酒销售专卖店等进行实地走访检查,对涉嫌虚假宣传、“傍名牌”、“商标侵权”的假烟进行严厉打击,并在检查的过程中,悉心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经营户文明守法经营,有效净化烟草市场。此次专项行动,执法人员共检查门店105家。

春节正值烟草销售旺季,也是不规范经营行为、制售假烟及走私贩私活动的高发期,大祥工商分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检查力度,坚决遏制制售假烟等违法犯罪活动反弹回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