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举行“十佳人民警察”“十佳邵阳快警”       “十佳一村一辅警”颁奖典礼

【时间:2019-02-01 16:55】【来源:童中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潘帅成)1月31日晚,邵阳市艺术文化中心剧场内灯光辉煌,警歌嘹亮,邵阳市“十佳人民警察”“十佳邵阳快警” “十佳一村一辅警”颁奖典礼正在隆重举行。

据悉,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政治建警工作,大力弘扬“我是邵阳公安人,我为邵警添光彩”的职业荣誉感,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联合开展“十佳人民警察”“十佳邵阳快警” “十佳一村一辅警”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选、网络评议,51名候选人收获269万人次点赞,149万市民参与投票。刘跃等10名民警荣获“十佳人民警察”荣誉称号,谢荣等10名快警被评选为“十佳邵阳快警”,熊大吉等10名辅警被评为“十佳一村一辅警”。30名获奖民辅警先后走上光荣的颁奖台,接受属于他们的掌声和礼赞。

2018年,全市刑事发案同比下降17.6%,民转刑案件同比下降32%,现行命案同比下降46.67%,并创15年来最低、连续两年实现命案全破,无重大恶性刑事案件发生,市城区“两抢”发案同比下降80.2%,“扫黑除恶”打击成果全省排名靠前。“邵阳快警”运行以来,市城区总处警量同比下降31.5%,县城区总处警量同比下降67.2%。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向好,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