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区茶元头街道召开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暨基层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会议

【时间:2019-02-02 1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静颖 廖叶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静颖 廖叶玲)1月31日下午,北塔区茶元头街道街道召开2018年度街道党工委委员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及基层支部(总支)书记及第一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街道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党员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总支)书记及第一书记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分三阶段举行,首先,街道党工委委员逐一进行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任”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集中点评。随后,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第一书记逐一进行履行基层党建情况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再次,非公党建指导员及党组织书记就履行党建情况述职,街道党工委书记进行集中点评。最后参会人员填写评议表,进行评议。

会议指出,2018年茶元头街道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各党工委委员和基层党支部(总支)书记要对照自身不足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点评的问题,切实进行整改,要严格对标抓落实,进一步把党建责任明确到位;要争先创优树形象,提高标准,切实推动工作出亮点出特色;要整风肃纪建队伍,从严要求落实到位、突出问题解决到位,加强队伍建设,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强大发展动力,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