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火车站乡春节前禁毒宣传主题氛围浓厚

【时间:2019-02-03 10: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德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德平)2月1日9时,双清区火车站乡抓住春节返乡人潮的有利契机,乡禁毒办联合乡派出所、乡综治办在乡辖村社多点同时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过普及禁毒知识,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知毒,防毒,拒毒意识。

活动现场,宣传车辆的广播不间歇播放着禁毒和相关法律知识,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以固定和流动发放宣传资料并现场解说及案列分析的方式,深入浅出地给居民群众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持续安全隐患和巨大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毒品的认知和抵御能力,同时号召大家共同对吸贩毒品的犯罪行为做坚决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5条,出动宣传广播车辆1台,发出《禁毒法》、《禁毒条例》等禁毒宣传彩页、册资料计千余份,到场群众累计达1500余人。火车站乡通过广泛深入开展多形式多点的禁毒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提高了对毒品造成严重性危害的认识,做到家喻户晓,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同禁毒的浓厚氛围,为打击毒品类违法犯罪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