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区邵水桥新增立体绿化迎新春

【时间:2019-02-03 16:1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宁如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2月3日1时30分,经过邵阳市园林工人5天加班加点的努力,市区邵水桥新增的立体绿化完工,为市民欢庆新春佳节再添美景。

        市苗木花卉科学研究所负责人介绍,根据邵水桥现场的施工条件,市园林部门因地适宜设计了合理方案,即搭建不锈钢结构的花架,以藤本月季缠绕,再搭配杜鹃花等季节性花卉。

        施工期间,为不影响车辆通行,园林工人多数选择夜间作业。据统计,此处立体绿化共使用400余盆藤本月季,1200余盆西洋杜鹃,成功打造了一座鲜花的桥梁。

   春节过后,市园林部门还将进一步完善邵水桥立体绿化,包括添置其他品种花卉、增加亮化景观等,让鲜花景观更加美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