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彭升爱心协会新春下乡送温暖

【时间:2019-02-03 21: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先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先琼)2月3日,高平镇彭升爱心协会会员徒步穿梭在山间,他们要去给彭升村的贫困户献爱心。

此次走访慰问的贫困户涵盖彭升村三组、四组、六组、九组和十组,共有六户贫困户。他们获得了由广州香菲皮具有限公司赞助的一桶油、一袋米和慰问金。上门送温暖的活动由彭升村爱心协会的会长带队,共有20多人参与,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据悉,彭升村爱心协会已经成立两年,年底慰问贫困群众是协会的一个不成文的规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