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袭 邵阳明日起大幅降温

【时间:2019-02-06 14:0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伍洁)2月6日,邵阳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2℃,让市民倍感立春后的温暖。市气象台发布,晴好天气将于6日晚上结束,受较强冷空气影响,7日至10日气温将下降8-10℃。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综合分析,未来一周我市阴雨日数较多,雨量不大。具体预报如下:

7日(初三):阴天有小雨,东北风3级,5~11℃;

8日(初四):阴天有分散性小雨,东北风3级,3~7℃;

9日(初五):阴天有小雨,夜间高寒山区有雨夹雪,东北风3级,5~11℃;

10日(初六):阴天有小雨或雨夹雪,高寒山区有弱冰冻天气,东北风2级,1~4℃; 

11日(初七):小雨转阴天,东北风2级,2~5℃。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