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小区清扫活动

【时间:2019-02-10 18: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丁启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丁启航)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家家户户都在为迎接新年而忙的不可开交,大扫除也是必不可少的。小家搞干净了,大家也要变得干净。因此,环卫工人们纷纷进驻各小区进行卫生清理。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根据省文明办、省志工办《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也为积极响应学校以及校团委的号召,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社会实践部干事在全国各地积极开展了地方志愿活动。在浙江省安吉县递铺镇,志愿者来到了当地的一处小区,帮助环卫工人清理小区道路。

志愿者们自发从自己家里拿来了扫地工具,对小区的几条主要道路进行了清扫。虽然天气不是太好,下起了小雨,但也丝毫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

清扫完道路后,志愿者们又来到草坪上,帮忙捡拾落叶和白色垃圾。这些垃圾严重影响了草坪的美观,志愿者们不遗余力地把草坪上的垃圾都清理干净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个下午很快就过去了。被志愿者们打扫过的道路和草坪完全变了一副模样。能为自己的家园出一份力,能在新年到来之际为小区的居民们打扫一下大家庭,志愿者们感到很开心,也很满足,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越来越多。

我们的家园需要我们自己来维护,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也希望大家能够多体谅辛我们勤付出的环卫工人们,能帮就尽量帮一下,毕竟是自己的家。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在新年到来之际,让自己的家也有个迎接新年的样子,也正是因为我们在乎,我们的家才会一年比一年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