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保畅通

【时间:2019-02-10 1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心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心怡)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各志愿者们纷纷利用假期时间在家乡积极参与各类志愿者活动。

过年期间车流量急剧增大,道路危险几率也同样上升。因此,劝导行人及车辆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的志愿者活动在各学校的组织下有序进行着。令志愿者印象最深的还是一位叔叔,他手里拿着几大袋年货神色匆匆,刚好又是绿灯刚过红灯亮起来的时候,几番犹豫后叔叔还是没有踏上斑马线,而是选择站在原地等待。他看到了志愿者身上的袖章,立刻笑眯眯地夸赞道:“现在是越弄越好了,让学生来当志愿者要的嘞,每年不守规矩过马路出事的人那有蛮多嘞,这么一管好多了。”志愿者的心里暖洋洋的。之后这位叔叔又帮志愿者喝止了一位行人,提着东西走了。

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志愿者们体会到帮助市民的快乐,让更多人体会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意义,而且还帮助净化了社会环境,深化了创文明城市的内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