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2月11日

【时间:2019-02-11 07: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早上好,读者朋友。今天是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致电祝贺非洲联盟第32届首脑会议在亚的斯亚贝巴召开。

国家统计局消息,2018年全国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长6.5%,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基本同步。

民政部发布数据,截至9日,全国登记社会组织已超过81.6万个,成为推动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中央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决算报告编报工作,核实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等存量情况。

最高检消息,2016年至2018年,检察机关办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集资诈骗罪的案件数量呈逐年上升态势。

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

10日,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发送旅客约1252万人次。

今天,受冷空气南下影响,中东部雨雪天气减弱,但苏皖南部、湖北东部等地仍有小雪或雨夹雪天气。

一艘载有中国游客的快艇9日在泰国普吉海域与一艘油轮相撞,11名中国游客和2名船员受伤,无人死亡。

韩国青瓦台发言人10日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就第二次朝美首脑会谈进行沟通。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国家版权局消息,春节档院线电影的盗版传播已得到一定遏制,严重的侵权盗版分子将被移交警方。

截至10日,今年中国电影春节档的总票房已超过50亿元。其中,《流浪地球》以20.04亿元的累计票房领跑。

10日,安徽安庆一段高速公路发生23辆车多点相撞事故,致5人死亡。事故正进一步调查。

广西融安县的张某祥未经许可非法经营烟花爆竹。5日,店铺失火造成5人死亡。张某祥涉嫌以危险物品肇事罪被批捕。

网传四川乐山大佛景区岩壁被游客戳出孔洞,景区管委会9日回应,孔洞为天然形成。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一支科研团队近日成功控制了传统生物材料的形态变化,这一发现有望拓展人工器官的材料来源。

武汉女子李某以携带行李过多为由,拒绝安检并咬伤站务员,被行政拘留5日。

海南三亚一海鲜店对电子秤做手脚,增加重量读数,诈骗顾客700余元,店长、员工被行政拘留15天。

湖南岳阳一名2岁儿童在火车站高烧晕厥,正在候车的护士詹女士闻讯赶来,采取急救措施。5分钟后,孩子苏醒过来。

江苏教师叶海涛身有残疾,无法走动。他用手托着小黑板,躺在病床上为留守儿童免费辅导功课,已坚持20年。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江苏制定政策,将对患先心病等30种大病的低收入人口落实先诊疗后付费政策。

云南印发方案防控青少年近视,对学校、托幼机构教学环境达标情况开展监督抽查,达标情况纳入资质年检内容。

河南制定措施,将对新增投资额千万元以上的清洁生产和基础工艺绿色化改造示范项目给予补助。

陕西出台意见,将为义务教育阶段适龄重度残疾儿童少年送教上门。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新疆北部、内蒙古中部、川西高原中部、湖南北部、湖北东部、苏皖南部、浙江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贵州、江南、广西北部、云南西北部和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

假期结束了。我们告别家人,也带上了他们的期望;我们告别故乡,也有了更广阔的天地可以去闯荡。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拼搏是为了更多的收获。从现在起,让你的新年愿望一个个成真吧!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