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农村公路管理所及时应对低温雨雪天气防御工作

【时间:2019-02-11 11: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从2月8日开始受强冷空气影响,新邵县气温持续下降,其中太芝庙、龙溪铺、潭府、巨口铺、坪上、寸石、迎光、陈家坊、大新气温低于0℃,为保证春运期间农村公路安全,新邵县交通局农村公路管理所提前部署,科学决策,积极做好抗冰冻保畅通工作。

2月11日,2019年农历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新邵县农村公路就组织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天气防御工作部署会,所长张琦就相关工作做安排部署。

召开应对低温雨雪天气防御工作部署会

会议要求大家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应对低温雨雪天气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艰巨性。加强值班值守,春运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所有干部职工24小时随时待命,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加大道理巡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根据工作安排,全所由副所长带队分3组对全道农村公路和桥梁建设进行全面巡查,重要对桥梁、路段路口、临水临崖路段、标志标牌和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检查,确保有情况能及时处理,保障公路安全通行。

目前新邵县所有县乡道均安全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